辦公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

立誠保全股份有限公司

仲晟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

【多元化服務】【智慧化管理】【環保綠建築概念】【健康養身舒活目標】

多元化服務


透過以人為主軸之服務概念,發展生活服務管理、資產投資管理及建物使用管理等,讓整體性 之服務管理能符合未來之需求與發展。目前,主要業務範圍分為安全駐衛服務、設備維護服務、環保衛生服務、行政及財務服務、代理生活服務五大類。

智慧化管理


運用先進科技與網路技術,以二代宅物業設施管理概念主導智慧型建築,智慧化住宅發展遠端監 控系統來控管各項家庭自動化設備,可透網路系統或手機系統之網路,使其發揮整體性效率之服務功能,以確保居家環境之安全健康,提供舒適之生活環境。

環保綠建築概念


原有建築綠化、基地保水、日常節能、CO2減量、廢棄物減量、含水資源、汙水垃圾、生物基礎、室內環境等9大評估指標系統,完工後的完善軟硬體設施管理更是決定綠建築成效之關鍵考量。

健康養身舒活目標


針對社區住民的健康議題,藉由介入式健康管理服務模式,以居民自發的力量,解決社區住民的健康問題,進而促進社區的健康。

.ᐟ.ᐟ 將官方帳號加入LINE 好友,即可透過聊天室詢問問題或留下建議!歡迎您與我們聯絡 .ᐟ.ᐟ

FOLLOW US!

LINE ID : @739utcmg

加入好友
立誠保全股份有限公司|仲晟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地址: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146巷8號2樓之3
TEL:(02)8672-2708|FAX:(02)8672-3078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